常見問題

一般問題

除了網路訂購之外還有別的訂購方式嗎?

目前為保障你我權益,從2016年10月起皆採取網路訂購的方式喔!如需現場取貨的朋友們也可以撥打 0983-030-545 由客服人員為您安排

招牌鮮肉餛飩與古早味香菇湯圓有附配料包嗎?

配料的榨菜包都會附在裡面喔!購買的朋友們可依客人口味斟酌使用,如果是現場購買與取貨的大家,不論是購買餛飩還是湯圓,還會再附贈小白菜一包喔。

因小白菜在宅配途中會變質,故不提供給宅配顧客,敬請見諒。

保存期限
  • 本食品均不含防腐劑,越早食用風味越佳!
  • 招牌鮮肉餛飩:冷凍可保存90天,最佳賞味期是14天,請於收到後一小時內把它們送到冰箱喔!
  • 古早味香菇湯圓:冷凍可保存90天,請於收到後一小時內把它們送到冰箱喔!
菜市仔嬤有哪些的『食品安全』對策呢?

為了保障每一顆餛飩都是新鮮、美味及衛生,菜市仔嬤自主提供產品進行SGS的檢驗,確保為每一位菜粉的提供最安全的饗宴。

多少盒可以訂?

訂購數量多少都可以。

多少盒可以免運費?
  • 本島:低溫宅配運費100元;訂單滿2,000元免運
  • 離島:如您為離島客戶,欲購買菜市仔嬤產品,請與我們的客服聯繫,將有專人協助您訂購。
  • 貨到付款加收手續費30元
宅配時間?

餛飩及湯圓皆是手工包製,下單後7個工作天內(假日不計算)出貨,如有大量訂購或特殊需求請於客服時間透過FB私訊、官方LINE或是撥打客服專線0983-030-545連繫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客服時間?

週一至週五10:00~19:00。若電話忙線中或暫無人接聽,敬請稍候再撥或傳送LINE訊息,我們會盡快和您聯繫。

烹飪說明

『餛飩』烹煮小技巧
  1. 滾:把水煮滾
  2. 下:把餛飩放到水中(貼心小提醒 : 冷凍的餛飩不用解凍也不用剝開喔)
  3. 拌:一邊用湯匙拌煮約兩分鐘,一邊先在碗中拌好自己喜愛的口味湯料
  4. 浮:等餛飩浮起後,轉小火,再滾一分鐘
  5. 起:時間到~撈起餛飩至碗中,加入高湯就完成啦
『湯圓』烹煮小技巧
  1. 滾:把水煮滾
  2. 下:把湯圓放到水中(貼心小提醒: 冷凍的湯圓不用解凍也不用剝開喔)
  3. 拌:一邊用湯匙拌煮,一邊先在碗中拌好自己喜愛的口味湯料
  4. 浮:等湯圓浮起後,馬上轉小火,再悶煮四分鐘
  5. 起:時間到~撈起湯圓至碗中,加入高湯就完成啦